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领导走访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调研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志愿服务工作,11月3日,泉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刚带队走访泉港区助老服务志愿者协会调研志愿服务工作,泉港区委文明办领导陪同。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协会负责人、志愿者进行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对该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协调解决存在困难,着力推动协会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让人人都参与养老事业,引领孝老爱亲的社会风气。

  据悉,泉港区助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成立,目前在全区成立助老服务站7个。一直以来,协会坚持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为宗旨,累计开展“百善孝为先”主题活动200多场,积极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志愿服务、传播社会正能量,构建和谐文明家园。(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