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交通运输局:党建引领文明共创 党员助推项目攻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近日,永春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联合县兴泉铁路等三个工程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共创、党员助推项目攻坚”主题创建活动。

  党员一行首先来到永春县锦斗镇公路驿站,参观了解锦斗镇农村公路“六标准”养护工作的做法,现场感受永春县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党员们从公路驿站出发,开启登山之旅。每个人兴致高昂,精神抖擞,沿着山路往山顶攀爬。一路上,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永春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带来的路域环境变化,也进一步舒缓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魄,促进了交流。

  登山结束后,党员们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在交通项目攻坚中的作用”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奋发有为、敢为人先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为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永春县交通运输局 陈志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