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泉港区:文明实践共参与 志愿服务我先行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现场举行捐书活动 陈燕燕 摄

  为更好地支持泉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10月20日, 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与泉港区文体旅游局在泉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图书仪式,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负责人向泉港区图书馆捐赠图书,泉港区委文明办领导向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颁发证书。

  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泉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在泉港区委文明办领导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长廊,对泉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情况、意义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泉港区的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明实践共参与,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最后,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与泉港区文体旅游局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变身“红马甲”志愿者,前往锦锈广场开展“助力创城,你我同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等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长廊 陈燕燕 摄

“助力创城 你我同行”环保行动现场 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供图 魏芸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