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正文
泉州八旬退休老党员手抄海报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图为11月8日,康家谦摘抄有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康庆平 摄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永春县玉斗镇退休老党员康家谦每天利用从电视、报纸,以及手机上的《学习强国》等APP收集资讯,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一一记录下来,用毛笔摘抄到大红纸上,做成宣传海报,供当地群众学习。

  康家谦,今年已经82岁,是玉斗镇玉斗村退休老教师、老党员。自从退休后,便20多年如一日,长期热心于基层宣讲工作,在村里宣传国家各项方针政策、便民举措等信息。他每天晚上从《新闻联播》《福建新闻联播》看到《永春新闻》,把相关的新闻都记在笔记本里,然后再从中挑选几条,用毛笔摘抄的形式,做成镇里的“时事快递”,张贴在镇里宣传栏上,以方便当地群众学习、知晓。(东南网通讯员 康庆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