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永春公路分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责任编辑:林杰 黎灵寿

永春公路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中共永春一大会址纪念馆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节前夕,4月2日上午,永春公路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永春县五里街镇儒林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中共永春一大会址。

  在中共永春一大会址纪念馆内,大家通过参观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和照片资料,深入了解永春县革命历程,深刻缅怀永春县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在在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红色革命传统,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林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