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一批单位和个人获全省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工作先进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责任编辑:林杰 黎灵寿

  日前,福建省委文明办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其中,泉州市委文明办、安溪县委文明办、惠安县委文明办、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等4单位榜上有名,泉州市委文明办程兴华等7人荣获先进个人。

  据介绍,2020年里,省内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等各项工作,报送了一大批质量高、影响大、针对性和时效性强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信息。为激励先进、发扬成绩,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创建的宣传工作,根据各地2020年里在各相关媒体平台的用稿质量数量,按照每季度通报的成绩,省委文明办对各地信息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定,授予泉州市委文明办等20个单位为“全省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林艺红等30名同志为“全省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泉州市委文明办依托官方网站泉州文明网及其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引导各县(市、区)文明网媒体矩阵,围绕中央、省、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发布宣传全市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信息,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和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充分发挥了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作用,成为泉州市网络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

  泉州市委文明办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2021年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网上正面宣传,提高信息质量,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林杰)

  2020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泉州地区)

  泉州市委文明办

  安溪县委文明办

  惠安县委文明办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

  2020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泉州地区)

  程兴华 泉州市委文明办综合科二级主任科员

  陈燕燕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

  王冰冰 石狮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

  张燕妮 晋江市委文明办工作人员

  柯碧田 惠安县委文明办创建股干部

  吴远景 安溪县委文明办未成中心主任、创建股股长

  罗晓娟 德化县志愿服务促进中心负责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