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县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责任编辑:

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贴春联”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春县林业局充分发挥“网络+精神文明建设”作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亲情暖民”活动。节前,由该局领导分为6组走访慰问60名退休、病困干部职工;组织5名志愿者参与永春县花卉协会春节慰问活动,到全县各有关乡镇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二是开展“文化惠民”活动。2月2日,该局在湿地公园保护中心线上线下开展主题为“湿地与水——同生命,互相依”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2月6日,该局组织4名志愿者到蓬壶镇仙岭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贴春联”活动。

  三是开展“平安利民”活动。2月10日,该局利用“永春绿韵”微信公众号向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发出一封廉政信,将廉政文化与文明创建有机融合。

  四是开展“服务助民”活动。春节期间,该局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助力疫情防控”专项活动,制作多幅公益广告悬挂于机关大院沿街店面和食堂进行宣传展示并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学习;在牛姆林发展中心向游客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引导游客佩戴口罩、验码测温、文明交通、人群疏导等工作,确保节日生活详和、安全、有序。(永春县林业局 郭巧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