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责任编辑:林杰 黎灵寿

  深入学党史 用心悟思想 真诚办实事 奋力开新局

  4月1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解读有关必读书目,重点学习“古田会议精神”“才溪乡调查精神”“苏区精神”“谷文昌精神”“廖俊波精神”等,对市委文明办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动员部署。

  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赖畅水作动员讲话。市委文明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赖畅水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认清重大意义、把握工作重点、领会精髓要义,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表率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学党史”、用心“悟思想”、真诚“办实事”、奋力“开新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守正创新,在学习中统筹谋划工作,创新工作机制,狠抓短板弱项,提升工作质量,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新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效果。要加强活动组织、落实制度要求、推动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同贯彻泉州市民营经济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中心任务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昂扬的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程兴华 林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