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鲤城开展 “爱心济困 情暖鲤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鲤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为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同防疫,过一个文明祥和、幸福平安的快乐年,1月22日—29日,鲤城区开展“爱心济困·情暖鲤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始,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代表向鲤城区志愿者协会捐赠了慰问资金和物资,鲤城区委文明办代表向泉州市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副会长连丽双递交献爱心牌匾,最后,鲤城区文明委联合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组织洛江区直部门、社区、公益协会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分批次分时段上门走访慰问因病致贫、低保户、孤寡老人等社区困难群众。

  在走访中,洛江区直部门干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讲,与挂钩社区居民讲鲤城生活的巨大变化,讲党的惠民政策,把党的关怀传递给群众,让他们从心底里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厚爱,感受到鲤城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共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共计80户,送上慰问资金、粮油等慰问品共计63000元。

  据悉,鲤城区已连续11年在春节前开展“爱心济困·情暖鲤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慰问活动,为冬日里的困难群众带去社会各界的关爱,深受广大群众欢迎。(鲤城区委文明办 苏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