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祥芝全面铺开第二轮家园清洁行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1月26日,记者从祥芝镇了解到,该镇积极响应石狮市号召,加大投入,在全镇全面铺开第二轮家园清洁行动。

  记者了解到,在第一轮家园清洁中,祥芝镇各村依据各自实际,对全村进行全面“扫描”,从细微处入手,着力整卫生死角、整基础设施、整村容村貌等“三整”工作,全面着力打造洁净美丽村庄。截至1月25日,祥芝镇共清理卫生死角461处,共计46200平方米;清理乱拉乱挂34处,占道经营86处,有碍观瞻33处,美化绿化46处;清除小广告470余张。同时,祥芝镇及时清理道路两侧小堆建筑垃圾及杂物24处,共清理各类杂物建筑垃圾1230.5吨,制止滴洒漏7起,开展门前三包和新颁布的《泉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20余份。

  据悉,此次集中家园清洁大行动,祥芝将集中力量,依托各村实际,通过集中清扫、集中整治、集中洁净,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在节前为群众营造健康、干净的宜居环境。(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邱育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