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南安罗东以跑促传 齐反诈共抗疫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边跑边走街入户宣传。1月17日下午,在由罗东镇党委、政府主办,银河新城社区、南安长跑协会罗东跑团承办的“百日千人进万户”反诈骗、移风易俗、疫情防控宣传暨罗东跑团银罗溪岸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中,身穿蓝色跑团衣服的南安市长跑协会罗东跑团会员化身宣传员,走街入户分发宣传单,助力反诈骗、移风易俗、疫情防控宣传。

  活动中还举行10公里健康跑和为银罗溪岸训练基地揭牌。借助该训练基地,沿着罗溪银罗社区段跑步,水清岸绿、江景怡人,市民和长跑爱好者可以领略罗东小城市建设的成果,感受银罗溪岸综合整治的成效,同地也增强跑团会员凝聚力,为罗东打造“文教卫强镇,宜居小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泉州晚报记者 黄耿煌 陈灵 通讯员 李元本 黄景胜 文/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