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开展"宣传文明理念 提升文明素养"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向学生分发倡议书

  文明社区,人人向往;幸福生活,人人追求;推动文明进步,需要人人参与。为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共同营造文明、整洁、和谐的社区环境,11月30日上午,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组织部分教师志愿者开展“宣传文明理念,提升文明素养”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儿童公园分发《文明素养倡议书》,并为居民耐心讲解提升文明素养的重要意义。他们还参加了文明劝导活动,引导居民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坚持文明习惯,向居民倡导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爱护社区环境,维护公共秩序,培育和谐人际关系,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友好文明社区。

  本次活动促使文明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提升了居民对文明素养的认识,有力地倡导居民树立文明理念、提高文明素养,形成了讲文明、讲诚信、守秩序、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 吕舒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