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根据泉州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5日,泉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副教授朱林果赴市直机关作宣讲。

  朱林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市直和驻泉省部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党员干部约170人参加报告会。大家在报告会后的互动交流中表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会科学擘画了中国‘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林荣升说,“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了实现文化强国目标以及构建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举措,对网信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社会稳定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发挥积极作用。”

  “听完报告会,受益匪浅,深受鼓舞。作为侨联的干部,我们也将通过报纸、网络还有走进基层侨联组织、华侨农场等,进一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泉州新时代新发展作出我们侨联干部应有的贡献。”市侨联办公室负责人赖彩凤说道。(泉州晚报记者 庄丹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