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举办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推动形成共学 全会精神生动局面

  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举办

  23日,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举办,聆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传达全省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精神,对泉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出席并讲话。

  张永宁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培训班的举办,既是全会精神的一次集中学习会,也是全市大宣讲的集体动员会。张永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集中宣讲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入学习研读,全面准确宣讲好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全会精神宣讲的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融会贯通、胸有成竹。要统筹资源力量,全力以赴组织好宣讲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宣讲合力、创新宣讲方式、把握宣讲节奏,以省委宣讲团来泉宣讲为示范,迅速开展各个层面的宣讲工作,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学全会精神的火热生动局面。(泉州晚报记者 林书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