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领导督查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1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泉港区领导带队实地督查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刘婷 摄

  11月10日,泉港区领导带队实地督查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泉港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区城市管理局、区交警大队分管领导等陪同。

  当天,督查组实地走访南山中路、大自然酒店、名雅网咖、行政服务中心、涂岭镇政府、涂岭镇前欧村等省级文明城区实地迎检点进行督查文明创建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对照《省级文明城区测评(暗访)实地考察操作手册》将存在问题限时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检。

  文明是城市之魂,是一座城市最美的底色。一直以来,泉港区始终把文明创建作为事关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事来抓,大力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区与打造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良性互动、齐头并进,大力改善城市整体面貌,全力提升市民综合素质。今年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年,泉港区着力巩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全力以赴、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努力提高城区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确保省级文明城区保牌成功。(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