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开展创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在清源山开展法治宣传

孝廉表情包展示

  近日,泉州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清源山管委会等单位联合在清源山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分发文明旅游公约,引导游客安全文明有序旅游,劝导游客不聚集、不扎堆、不喧哗等,引导市民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同时开展“刺桐寻清风,廉洁汇清源”宣传活动,宣传泉州状元郎孝廉表情包,推介古城廉洁家风旅游线路和孝廉文化研学线路,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清正廉洁的好风气。此外还开展“读懂民法典,畅想美好生活”民法典普及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引导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文明创城,你我同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正能量,展示了文明泉州的良好形象。(泉州市纪委监委 林仲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