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正文
泉港区后龙镇:红砖家园情 文明共传承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儿童练习书法 刘泽阳 摄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共建美好家园,8月29日,以“红砖家园情 文明共传递”为主题,泉港区后龙镇在虎石紫云阁广场和红砖古窑文化馆开展“文明同心行”系列活动。

  现场为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各村(居)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在充满仪式感的接力中,传递文明创城的热情、责任和担当。志愿者代表宣读文明创城倡议书,号召全镇干部、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群众与倡议书展板合影并宣读,表达自己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展现了群众对新时代文明生活的向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