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开展“三进”宣传 助力文明创城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我在石狮生活了23年,见证了石狮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很愿意做城市文明的宣传者和推广者。”日前,面对前来开展文明宣传活动的民警,石狮荣誉市民、伊拉克商人哈齐姆说道。

  当天,石狮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员民警来到哈齐姆家中,向他分发市民文明手册和文明倡议书,并倾听他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推进石狮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以及自身警种特色,在文明城市建设中积极作为,以营造文明规范的服务环境和工作作风为己任,开展了文明宣传进窗口、进企业、进社区“三进”活动,向市民发放文明旅游、文明公约等宣传材料,进一步延伸宣传触角,引导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活动,为石狮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泉州晚报记者 詹伟志 通讯员 蔡世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