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开展“青年有爱 心暖狮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图为热心市民捐赠爱心书籍 石狮日报供图

  8月2日下午,石狮团市委组织开展的“青年有爱·心暖狮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德辉广场“爱心小屋”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至8月16日。期间,石狮团市委将以“希望工程·天幕捐书”公益捐书活动为主线,通过向热心市民征集爱心书籍,向贫困山区儿童传递爱与希望。同时,打造“爱心驿站”平台,为快递及外卖小哥、小白司机等群体发放矿泉水等解暑饮品。

  “把家里闲置的图书拿出来献爱心,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希望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可以早日收到我们爱的礼物。”现场观看团市委关于文明新风、禁毒、防诈骗等公益宣传的市民表示。此外,团市委还将以“爱心小屋”为平台,开展暖心义卖、圆梦“微心愿”等活动,实现“爱心小屋”持续运营,营造浓厚的社会公益氛围,助力文明创城工作。(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许小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