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丰泽300环卫工 共享爱心年夜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13日晚,2020年第五届泉州丰泽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公益演出暨丰泽区“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300名丰泽辖区的环卫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现场人潮涌动,公益文化演出纷至沓来,有热情奔放的新疆歌舞表演、活泼可爱的舞蹈表演《有一个姑娘》、柔美婉约的《星月神话》、喜气满满的《扇花花开》……一桌桌热气腾腾的年夜饭,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既传达了对环卫工人们的无限敬意与感恩,也呼吁大家一起支持环卫工作,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美丽丰泽。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杯子,共赏表演,共庆佳节。

  在当晚的活动中,每位环卫工人还收到了一份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特别提供的暖心年货大礼包。“我看到环卫工叔叔、阿姨们很辛苦。正是因为有他们,我们的城市才这么干净、美丽。他们很多是从外地来的,我们都是从外地来泉州的一家人,希望大家一样幸福地生活、发展。”今年第一次参加年夜饭公益活动,来自新疆的爱心企业家麦提托合提·杰力力说道。此次,他不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新疆干果礼盒,还选送了好几个极富新疆特色的歌舞节目。

  据悉,活动表彰了28位优秀环卫工人,并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授牌,向区“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授旗。(东南早报记者李菁 通讯员尤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