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总工会举办“创城创卫·职工在行动”职工网络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为引导泉州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创城创卫工作中,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率,提高职工的文明素质和健康卫生意识,近日,泉州市总工会依托“泉工e家”网上工会平台,开展以“创城创卫·职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网络知识竞答活动,在广大职工中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创卫氛围。

  此次活动以“线上学习+线上答题”的形式,组织职工学习文明礼仪、移风易俗、诚实守信、卫生健康等应知应会常识,引领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美丽、卫生城市作贡献。职工关注“泉州市总工会”订阅号、“泉工e家”服务号,点击“活动场”子菜单“创城创卫竞答”栏目即可参与学习和答题活动。活动采用有奖竞答的方式进行,大大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参与热情和参与率。7月26日至31日,活动共吸引了3万多名职工群众参加。

  接下来,泉州市总工会还将继续依托网上工会平台、职工服务中心、共享职工之家等工会阵地,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点对点、键对键”的方式,增进工会“娘家人”与职工的互动,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就在身边。(泉州市总工会 黄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