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供电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图为公司员工献血现场 石狮日报供图 

  8月4日上午,结合“文明共建 爱卫同行”主题活动,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公司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石狮市再创全国文明城市。

  填写登记表,体格检查,查询初筛,采血和办证……据悉,为确保献血安全,石狮供电公司党委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活动当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一系列防护措施和后勤保障工作,各党支部广泛组织发动,党员积极响应,带头参与献血,体现了石狮供电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支持公益行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活动当天,该公司80余人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2200毫升。

  据悉,近年来,石狮供电公司在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关爱老人及文明督导等一系列公益行动,为该公司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及石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光添彩。

  “自己的些许付出却能在关键时刻挽救别人的生命,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献血,我光荣!”……顺利完成献血,拿到献血证的员工们自豪地说。(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杨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