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安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化文明创建 树立文明新风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清洗配电柜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惠安县供电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结合行业特点,精心策划,周密部署,通过美化城区供用电环境、开展志愿服务和“我们的节日”等一系列活动,持续深化文明创建,进一步树立文明新风,提升惠安城市形象。

  配电柜也洗澡 扮靓文明城市

  近日,在惠安县城建设路两侧,惠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对沿路的配电柜进行清洗,让城区配电柜以靓丽的“新颜”为文明城市创建添新续力。在现场,只见几名身穿红马夹的党员服务队队员先使用高压水枪将配电柜上粉尘、泥巴浸湿,再用刷子将顽固的粉尘、泥巴刷掉,然后再用高压水枪对配电柜进行整体冲洗,经过反复多次进行清洗,让配电柜焕然一新,继续装点着城市角落,守护城市光明。

工作人员进行城区架空电缆缆化入地工作

  线路缆化入地 美化城市环境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一段时间以来,惠安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城区架空电缆缆化入地工作、修复破损的电力井盖,显著提升线路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使沿路焕然一新,为惠安县城市形象增添魅力。

文明劝导活动现场

  开展志愿服务 劝导不文明行为

  随着惠安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惠安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头戴红色志愿者帽子,身穿红色志愿者小马甲的统一着装,在南阳路街头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车辆有序通行,并对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纠正、劝止。

员工展示自己亲手包的粽子

  “粽”享端午 弘扬传统文化

  为进一步引导公司职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6月23日,惠安县供电公司开展“相约端午,粽享欢乐”活动,让广大员工通过此次活动体验亲手包粽子的乐趣,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彰显传统文化魅力。(惠安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