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召开镇(街道)、村(社区)创城迎检工作专题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会议现场 陈燕燕 摄

  8月7日下午,泉港区召开镇(街道)、村(社区)创城迎检工作专题会。泉港区委副书记苏松炎,泉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刚,泉港区政府副区长陈清拥出席会议,泉港区宣传教育组、文明创建组、建设管理组组长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

  会上解读了镇(街道)、村(社区)创城迎检指标任务并作创城迎检专项工作通报。与会人员就镇(街道)、村(社区)创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解决办法举措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当前创城工作刻不容缓,必须马上进入临战状态,各部门要精细对标,必须联动创建全面过关,要统筹兼顾,必须做实工作有备受检。

  会议强调,一是责任链条再拧紧,决不能麻痹大意。按照“谁失分谁负责”的原则,健全全过程性的奖惩机制,把每项指标明确包干到单位、到个人;二是考核指标再细化,决不能含糊了事。认真研读标准,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主动摸排、主动解决,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迎检方案再精准,决不能照搬照抄。各镇要细分指标,排出迎检方案,制定长效化、常态化的措施,泉港区创城办统筹协调不定期进行暗访,督促创城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基础保障再强化,决不能疲软应对。各镇(街道)一把手必须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加大资金投入,配齐干部力量,全面保障创城工作有序开展。(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