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举办“文明共建 爱卫同行”共创文明单位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文明共建 爱卫同行”活动现场 供电公司供图

  7月21日上午,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作为发起方和承办方,与泉州市委文明办、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联合举办“文明共建 爱卫同行”共创文明单位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石狮供电公司作表态发言:作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将举全员之力,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坚持高站位,全心全意抓创建。二是采取硬措施,全力以赴抓落实。三是汇聚强力量,全员全面抓成效。

  同时,以“文明共建 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一是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加强单位环境建设,全力推进文明单位环境建设提档升级。二是在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等“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实践活动。三是通过线上传播、线下宣讲、话题互动等方式,积极宣传健康知识。四是主动推动文明单位与村(社区)结对共建,参与村(社区)卫生环境整治,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五是推动爱卫志愿服务常态化。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打造爱卫志愿服务品牌,推进爱卫志愿服务深入开展。

  石狮供电公司将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推动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落地,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具体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画好创建“同心圆”,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总评,书写狮电担当、展现狮电作为!(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