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审计局专题研究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近日,泉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上就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审计宣讲、审计专报成效成果和审计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的职能作用融入文明创建内容,体现审计特色。二要策划鲜明的创建主题,体现时代感,各项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开展,要有连贯性、整体性。三要针对文明创建薄弱环节,列出责任分工表,明确分管领导、责任科室、相关要求,按时保质充实整理创建资料。四是文明创建工作是全局的共同任务,事关集体荣誉,要齐心协力、集思广益、人人参与,形成全局共创的良好氛围,促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真正落地落实,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泉州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