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为好人投票!泉州3人入围8月“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记者从泉州市委文明办获悉,泉州市李达飞、张聪妹、李建阳分别入围8月“福建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助人为乐类、诚实守信类候选人。2020年8月“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已于1日启动,广大网友可登录福建文明风网站的专题页面(http://wmf.fjsen.com/topic/node_180431.htm)或通过关注“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登录界面后直接发送福建好人参与投票。每位投票人一天内给每位候选人限投1票,多出为废票。投票时间为8月1日—8月20日。

  李达飞,男,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鲤城大队辅警。自2014年加入警队起,李达飞以马路为工作阵地,把自己当做交通指挥棒,每个工作日伴着日出疏导交通秩序,沐着星光查纠交通违法,夏天顶着烈日暴晒,冬天迎着刺骨寒风,他始终任劳任怨,怀揣赤诚之心,坚守岗位,向遇到的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市民伸出援手,用心守护泉州道路交通这张“名片”。从警7年,以忠诚坚守护交通畅安,以暖心善举向群众传递爱心。曾获评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表彰优秀辅警、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鲤城大队表彰优秀辅警、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鲤城大队表彰优秀协勤。

  张聪妹,女,泉州市泉港区后龙镇上西村后张9组村民。家中育有四子,丈夫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张聪妹靠养殖海蛎,维持家中经济开支,含辛茹苦的撑起一个家,从不喊苦,乐观向上,孩子们在她的教导下纷纷长大成才。本该享福的老年生活,张聪妹却依旧热心于公益,谱写一曲爱与奉献的赞歌。2019年12月底,张聪妹八十大寿,儿女们要为她大办寿宴,但她听说村里正在推行移风易俗工作,提倡喜事简办新风尚,她与家人们商量后决定简办寿宴,不摆宴席,将原本办寿宴的30万元捐献给村委会开展慈善事业。新冠肺炎爆发时,张聪妹第一时间与家人商量,毅然向上西村公益慈善促进会捐资20万元,作为村里采购口罩、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专项经费,助力家乡防控疫情工作。

  李建阳,男,福建省德化县唐丰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化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多年来,李建阳以“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营销理念,努力营造“守信为荣、失信为耻、无信为忧”的企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诚信意识,使诚信理念植根于全体员工之中,成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先后获评德化县优秀青年人才、德化县电子商务领军人物、德化县劳动模范称号、首届德化县青年创业大赛一等奖、泉州青年五四奖章、泉州市电子商务先进工作者、优秀青年人才。(本网记者 王娇榕 通讯员 陈晓晴)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