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单车少年”带点面包离家出走 酒店保安温情守护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背起行囊 带点面包 “单车少年”离家24小时 酒店保安温情守护

“单车少年”在保安和民警的帮助下安全回家

  一名男孩骑着自行车,在酒店门口坐了一个多小时,酒店保安看着不对劲,便把小男孩留住,之后报警求助,小男孩得以安全回家。

  12月2日中午,南安水头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报警人是明超酒店的保安,他看小男孩骑着一辆自行车过来,坐在自行车上一个多小时。保安问他怎么一直待在这里没回家,男孩称自己不记得回家的路,保安觉得有点蹊跷,便将男孩留住随后报警。

  民警将男孩先带回派出所再寻其父母。在聊天过程中,民警了解男孩家住仁福村,1日上午由于不愿读书与父母产生矛盾,就背起行囊,带着一些面包,骑着自行车离家出走。男孩骑着自行车到处转悠,到晚上便夜宿父母兼职工作的某小厂宿舍。上午骑车来到明超红绿灯附近,但不知道该去哪,就在红绿灯附近待了许久,随后被保安发现后报警。最后,民警通知其母亲,让母亲将男孩平安带回家。(东南早报记者 陈玲红 通讯员 温碧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