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心愿志愿者开展“护学畅路”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请稍等!”“请您下车推行!”近日,在南安市洪濑镇主要中小学交通要道,泉州心愿志愿者开展“护学畅路”志愿服务活动,劝导过往行人和车主文明出行。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洪濑镇各主要学校门口及附近几个交叉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工作。

  在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黄金凤介绍说,现在大部分人都很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也很少有骑电动车的市民“抢秒”。“文明出行是一种习惯,越来越多的人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黄金凤表示,自从参加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后,她也改掉了一些出行陋习,还劝导亲朋好友,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据了解,今后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将纳入泉州市心愿青年志愿服务的常态志愿服务项目。(泉州市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张红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