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简办儿子婚礼 南安洪濑乡贤出资10万扮“亮”道路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近日,在南安市洪濑镇扬美村防洪堤路边,几名工人正在安装太阳能LED路灯。52岁的徐良枝一边检查路灯质量,一边督促工人及时将路灯安装好。

  徐良枝是扬美村乡贤,这些路灯正是他出资10万元购买捐给村里的。

  今年春节,徐良枝二儿子结婚,为了倡导移风易俗,简办了婚礼。“后来碰到洪濑镇党委书记林燕斌与扬美村党支部书记徐争红,他们提到防洪堤的道路即将修好,需要10万元安装路灯,我就将简办婚礼节省下来的钱捐了出来。”徐良枝说。

  记者看到,新安装路灯的道路总长约1公里,从万家美路口沿东溪流域防洪堤而设,需要安装路灯63根。“目前已经安装了60根,预计这两天全部完工。”徐良枝说,路灯安装完毕后,来防洪堤散步健身就更安全更方便了。(海丝商报记者 黄俊涛 通讯员 侯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