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召开创城总评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培训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7月28日下午,石狮市召开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廖春园,市创城办网上申报材料组全体人员,材料测评指标涉及的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廖春园就全力做好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对表抓紧,实而再实。要以8月15日为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抓紧吃透体系、熟悉指标,不等、不靠、不推,努力奋战20天,全面完成材料申报所需的各项任务。二要对标抓细,精益求精。相比往年,今年的测评项目有所增多、标准有所提高。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全面对照体系,抓紧查缺补漏,逐条逐项明确“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对指标中的重点、易失分点要逐一过细,特别是今年新增的指标,要精细分析、精准施策、精心应对,避免出现因缺项、漏项而被扣分的情况。三要对位抓好,严上加严。材料报送期间,各单位要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网上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石狮市创城办要建立材料审核通报制度,对任务重、成效好的单位给予绩效加分等奖励,对不重视、不作为、敷衍塞责的,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会上,石狮市委文明办业务股室负责人就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为大家作专题培训。(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吴汉松 蔡霖森 蔡尚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