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鲤城区创城办召开路面破损专项整改清单销号工作会议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会议现场 李梦娴 摄

  7月24日,针对《泉州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通报》第12、14、18期中涉及鲤城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路面破损专项巡查反馈问题,鲤城区创城办召集各街道工作人员开展路面破损专项整改工作会议。辖区内8个街道和区城管局、市政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鲤城区创城办负责人连洁分析了辖区当前路面情况总体形势、薄弱环节,对近期专项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街道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针对问题清单反映的问题,逐个对照销号,解决一件销号一件,确保整改工作“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会议通过逐一汇报对照销号的形式,对各个街道辖区内路面破损及整改情况进行摸排,对街道整改中存在的困难,现场集思广益提出解决方案;对牵头单位存争议的条目,通过现场查勘明确责任单位;对繁荣大道项目征迁涉及路段的路面破损问题,请街道明确征迁范围、启动期限后,对具体路段进行摸底,向市创城办汇报,协商解决。

  下一步,鲤城区创城办将继续按照通报要求,对前期巡查情况以及未整改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逐步推进整改落实,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推进鲤城区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鲤城区委文明办 李梦娴 苏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