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委史志室开展“创城创卫,党员先行”志愿服务社区共建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泉州市委史志室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合影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创城创卫中当先锋、做表率,8月27日下午,泉州市委史志室组织志愿者到丰泽区滨城社区开展“创城创卫,党员先行”志愿服务共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宣传文明风尚、展示文明形象、传递文明力量,造浓造优创城氛围。

  活动中,市委史志室志愿服务队的志愿们身着红马甲,沿着东海大街开展精神文明入户宣传工作,带动引领更多的市民参与创建。配合社区与每位店主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并为每个店面换上新的“‘门前三包’责任牌”。

  接下来,市委史志室还将陆续组织党员深入共建社区、单位开展“史志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引领表率作用,倡导市民崇尚文明、传递社会文明之风,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泉州市委史志室 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