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南安市城管局开展"垃圾不落地 南安更美丽"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垃圾不落地 南安更美丽

  南安市城管局开展主题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向市民发放倡议书

  8月25日下午,南安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办、市容中队联合交警城区中队共同开展“垃圾不落地 南安更美丽”主题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南安市城市管理局用实际行动向市区居民传递爱护美好家园,倡导文明新风的“正能量”,助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文明城市建设氛围。执法人员针对南安市区民主街、中山街、新华街非机动车乱停放占用通道、盲道、机动车停车泊位等现象,进行纠正并集中摆放,力争形成以点带面的工作效果。同时,向店家及过往群众发放“垃圾不落地 南安更美丽”文明行动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倡导市民做清洁城市环境的宣传者、践行者、维护者,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为环境清洁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对非机动车乱停放、随意乱丢垃圾的巡查力度,切实维护良好、整洁的市容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东南早报记者 李心雨 实习生 张心盈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