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南安市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会议现场

  8月25日下午,南安市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的南安作为全省乃至全国县域经济的“排头兵”,新一轮“创城”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必须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在补短板、挖亮点、聚力量上狠下功夫,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推进。

  会上强调,要下定决心,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负责的状态冲刺创城工作。要坚持化虚为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化风成俗,推动素养提升;要坚持共建共治,发动群众参与;要坚持常态长效,健全体制机制。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任务清单到点到人、领导干部带头示范、督查督办盯紧跟进,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南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吴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