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安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会议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8月28日下午,惠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举行。

  会议指出,面对“国检”,全县上下必须以决战必胜的信心、舍我其谁的担当、无愧历史的成绩,全力摘取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会议强调,要勇于胜利、勇毅前行,鼓足决战决胜的精气神。要聚焦重点、聚力攻坚,打好决战决胜的歼灭战。要全域发动、全员参与,形成决战决胜的凝聚力。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到位,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在工作责任上再落实。全面进入迎检“备战”状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迎“国检”攻坚战。

  会议还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通报省文明委年度测评反馈问题。

  惠安县四套班子及泉惠石化园区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东南网记者 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