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委网信办发布创建文明网站倡议书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全市各网站、广大网民:

  当前,网络已成为广大网民获取信息的主要来源和表达意愿的重要平台,文明网站建设已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网络环境、发展积极向上网络文化,特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条 着力传播先进文化、树立网络道德风尚、规范网站建设管理、提高网络服务质量,推动互联网健康发展。

  第二条 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自觉遏制网络色情、暴力、欺诈、侵权、低俗等行为,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第三条 开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活动,用优秀网络文化产品占领网上思想文化阵地,防止错误思想和腐朽文化在网上泛滥。

  第四条 恪守网络职业道德,坚持网络传播真实性、客观性、公益性,杜绝虚假内容、侵权内容和虚假广告。

  第五条 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网络空间“七条底线”,自觉接受有关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传播秩序。

  让我们从每一天做起,从自身做起,严格依法文明办网、用网、上网,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泉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    

(泉州市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