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市总工会启动“助力创城”进企业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广大职工群众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推动者,更是城市文明进步的见证者和共享者。为带动广大职工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8月18日,石狮市总工会在服装城共享职工之家举办“助力创城”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

  “作为石狮职工,全力维护城市文明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现场,职工代表宣读助力创城的倡议书,号召广大职工关心支持创建,当好文明新风的传播者;遵守文明规范,当好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参与志愿服务,当好文明创建的引领者。主办方还向企业代表分发创城宣传牌,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增进职工参与热情。接下来,“助力创城”进企业活动将走进企业开展文明知识培训、移风易俗宣传、组织职工参与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除了开展“助力创城”进企业活动外,石狮市总工会还将通过深化4点半课后服务活动、职工文化活动品牌活动和服务型共享职工之家等载体,打出工会系统创城特色品牌;以深入宣传“十大文明新风行动”及引导职工积极践行“莫炫嫁妆”行动等形式,引领职工向上向善风气。 (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庄玲娥 李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