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的号召,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营造勤俭节约之风,8月17日,市委宣传部机关组织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益宣传片,并就如何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行了交流讨论。

  活动最后,市委宣传部党总支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传承美德,弘扬勤俭新风,要节俭用餐,做到合理消费,要科学点餐,倡导健康饮食,要文明就餐,遵守道德规范。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新风尚。(泉州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