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职工学礼明礼 为创城增光添彩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石狮日报供图

  文明礼仪我先行,我为创城添光彩!8月18日,石狮市总工会在服装城共享职工之家举办“与礼同行”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切实提升企业职工文明礼仪素养,引导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彰显新风采。

  活动邀请到泉州市三八红旗手、石狮市情讲解队培训师、晋江一中高级教师尤娴娴,为到场的四十余名职工代表细致讲解职业形象、仪容仪表、服装容貌、社交礼仪等,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期间还采取互动形式,生动形象地讲授如何在工作、生活中树立良好形象。培训结束后,不少职工表示获益匪浅,尤其对职场穿搭、待人接物等方面的文明礼仪知识有了深刻认识,今后将争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文明创建活动增添绚丽的色彩。(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庄玲娥 李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