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爱心企业家七夕捐赠暖人心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8月25日是传统节日七夕节,不仅情侣们互赠礼物表达自己的爱意,爱心企业家也用行动表达自己对志愿者的“心意”!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原来,在石狮市委统战部的牵线搭桥下,25日,厦门素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栋到石狮市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协会,在石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施养谊、石狮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邱尚攀的见证下,向协会志愿者们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谷物代餐粉。

  “你们平常在路口引导交通风吹日晒的,太辛苦了!这些大豆胚芽素都是纯天然谷物胚芽萃取的,阿姨们饿了的时候可以随时泡一包,补充点能量。”座谈中,爱心企业家黄国栋表示,得知石狮市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协会里的志愿者们均年过半百,但她们不论寒冬酷暑,仍坚持在石狮各个主要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服务,积极发挥余热,尤其近段时间不惧高温坚守岗位,十分不易,故而想用自己的行动向志愿者们传达心意,也向他们致敬。对企业家反哺社会、奉献爱心的善举,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们十分感动、频频致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做贡献,不负爱心人士的期待。(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庄玲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