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德化县疾控中心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学习推广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移风易俗学习推广工作 邱艺丹摄

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 陈仁书摄

  2020年是中央深化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的起步之年,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7月3日,德化县疾控中心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学习推广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抵制陈规陋习、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德化县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和《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专题片,并组织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倡导文明风尚,形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疫情特殊时期,将积极践行移风易俗,助力疫情防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承诺书中的要求,带头践行“婚事新办、喜事俭办、佛事少办、迷信事不办”,自觉维护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崇尚健康生活,弘扬文明行为风尚,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德化贡献力量。(德化县疾控中心 邱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