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峰尾镇:三月春风暖 战“疫”红花遍地开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环境整理 美化家园

  三月,春暖花开,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天,泉港区峰尾镇妇联线上推出系列活动,展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巾帼风采,让辖区广大妇女干部感受到疫情防控期间妇女节的特殊关爱!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了一批批巾帼英雄、铿锵玫瑰,有镇村女干部、医生、老师、党员、志愿者等,她们“疫”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用女性独有的温柔与坚韧,为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注入力量。

  该镇妇联发出关于守护家园行动的倡议书,发动镇村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组织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做好居家防护防控措施,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参与拆除乱搭乱建及鸡窝鸭棚等专项行动,清除辖区主要道路、河道两边、卫生死角等区域的陈年垃圾,自觉落实防疫部署,保障村民的健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现在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今年的妇女节,注定是一次不同寻常的节日,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该镇向巾帼志愿者们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以最简单的方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同志致以最深厚的敬意,祝她们节日快乐,愿手持玫瑰,人生芬芳。

  为进一步引领激励广大妇女弘扬“四自”精神,巾帼建功新时代,该镇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尤其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发挥突出作用的优秀个人和团体,该镇卫计办杨秋妹、镇卫生院施龙燕、中共郭厝村支部委员会(集体)在本次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被推荐命名为区级三八红旗手(集体)。

  三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泉港区峰尾镇妇联将一如既往,团结一致带领全镇广大女干部凝心聚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相信坚守一定会胜利!(泉港区委文明办 尤梅苹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