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前黄镇:春游踏青 文明是出游“必备品”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在黄素石楼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泉港区前黄镇 供图

  正值春暖花开时节,不少群众出门春游踏青。为引导游客文明出行,争当文明的传播者,3月1日,泉港区前黄镇开展“文明踏青 从身边做起”主题宣传志愿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为春日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中,泉港区前黄镇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黄素石楼、三朱革命纪念碑以及各村休闲公园、湿地公园等春游踏青好去处,通过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让群众在踏青出游尽享春日美好时光,树立文明出游意识,为展现文明泉港形象助力。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文明旅游宣传内容,以发放宣传单、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游客介绍文明旅游知识,传播文明理念,倡议大家遵法规、守秩序、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自觉抵制大声喧哗、乱丢垃圾、乱涂乱画、奢侈浪费等不文明现象。(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连慧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