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委文明办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慰问组参观共建部队中队荣誉室。程兴华 供图

慰问组与官兵们亲切座谈交流。程兴华 供图

  近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叶长青一行走访慰问武警泉州支队执勤二大队,共叙军民鱼水情。晋江市委文明办主任陈多多陪同慰问。

  慰问组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官兵们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慰问组希望部队与地方继续加强共建共创,在新起点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团结携手推进军民在更多领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官兵们表示,部队驻扎在泉州,对这片热土充满了深情,已把驻地当成“第二故乡”。感谢地方政府和人民一直以来对部队的关怀,希望未来军地双方能够在军民融合上有更多的探索发展,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军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据悉,武警泉州支队执勤二大队下辖晋江、石狮、惠安、泉州台商区和泉港五个中队,担负3个看守所的看守勤务、社会面联勤武装巡逻以及辖区内反恐处突和抢险救援任务,2020年曾获得“四铁”先进大队。驻地所属的晋江中队曾获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表彰的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程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