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德化县美湖镇开展爱心厨房公益敬老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阳山村爱心厨房为老人们提供营养可口的“爱心午餐”

  为助推德化县“爱心幸福城”创建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广大群众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爱心意识,8月18日上午,德化县美湖镇在阳山村举行“以爱之名传递温暖·关心关爱留守老人”爱心厨房公益敬老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了志愿宣传、爱心义诊、爱心理发、山歌表演等志愿服务活动。憨鼠爱心小分队现场向阳山村爱心厨房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粮油物资,美湖卫生院免费为到场的70周岁以上老年人提供血糖、血压检测和保健咨询,阳山村爱心厨房还为老人们准备了10余桌营养可口的“爱心午餐”。

  在用餐大厅,81岁的老党员陈缎开心地说,每逢3号、8号圩日,她都来爱心厨房吃午饭、同老友们拉家常,既安心、又开心,她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照顾。(德化县美湖镇 林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