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库区移民开发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干部合影

  7月1日,泉州市库区移民开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惠安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的党日主题活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党的99岁生日。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走进惠安县“人才之家”,通过了解惠安人艰苦创业故事,深入学习他们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随后到达解放军庙,聆听当年27位解放军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他们热爱人民、舍生取义的高尚情操。最后还参观了民兵女子哨所党建展馆、簸箕湾海岸线整治工程。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旨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奋力谱写新时代水库移民工作新篇章。(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志军 黄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