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志愿者对旅客进行道路指引

  元旦刚过,春节临近,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人员踏上返乡旅途。1月7日,泉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抓住春运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充分发挥支队志愿服务队的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情满旅途,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意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支部党员干部的热烈响应。当日,支部几位党员干部一早到达泉州市中心客运站,协助客运站工作人员对进站乘客进行行李安全检查,在检票口维持候车秩序,对外地旅客进行道路指引,引导旅客进行网络和售票机自助购票,帮助老弱旅客搬运行李。

  此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党员干部们从细微处入手,用积极的行动和真情去温暖旅客,让外来务工人员高高兴兴来务工,开开心心回家去,也为中心客运站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泉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新时代志愿者责任的具体体现。(泉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王少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