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创城指挥部调研创城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为进一步推动泉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落细落实,昨日,市创城指挥部调研组前往鲤城区、丰泽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工作组深入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泉州森林公园、宝洲街浦西万达广场、鲤城区南菜市场、石笋公园、笋江公园等地,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进群众福祉、满足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载体。要针对创城工作薄弱环节和城市管理短板,抓关键、补短板,持续加大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城市社区、背街小巷、公共广场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全面解决市容乱象、交通乱象等不文明行为,对各种影响创建工作的违章违规行为,要坚决曝光、严肃惩处、及时整改。全市党员干部要带头干在一线,主动作为,带领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提升文明素质,倡导文明新风;要充分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让泉州这座古城更有情感温度、人文厚度。(泉州晚报记者 林书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