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向市民普及禁毒知识

  6月24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在洛阳镇洛阳古桥憩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禁毒宣传志愿者通过摆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横幅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防毒宣传手册,讲解毒品的危害和防治知识,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禁毒志愿者协会还向沿街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成为了街上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更有“答问题、学知识、拿奖品”,有效提升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4辆,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示鸦片、大麻、冰毒、摇头丸等传统和合成毒品以及吸食毒品的工具百余种,对教育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起到了积极作用。(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马尘庆 陈伟建)